2004/06/12

for a friend .. ss ..

我想應該是這麼說吧

如果一個人知道自己的感覺在哪方 確定這是自己的感覺 那就努力去嘗試

有時候不管代價的努力 才會獲得意外的成功

我不曉得在感情上 是否也是這樣 可是我很積極的往這個方向走


我想愛一個人很累 特別是在於她對於另一個人用心的時候

如果照戀香中的劇情 其實 冷靜一段時間 讓自己遺忘 才是個最好的方法

原本我一直以為 我是欠缺勇氣 就像她所說的

也許我曾有 而慢慢的磨損 消耗掉了 但不是因為她

可是也許這就是現在的我 而我就是這樣 也許以後會改變 那是以後的我


但在這個時候 其實我所欠缺的是一種緣分

因為有太多的巧合 很密集的發生在這一個月 .. 哈哈 .. 真剛好今天滿一個月


有時候自己摸不清楚 究竟命運是安排我們在一起

還是安排讓兩個人成長 還是安排讓兩個人分開 還是安排這是個報應 或輪迴 ?

所以 我才會這樣猶疑不定 因為不是我的 就不是我的 強求並不是我的個性

可是 也許就是因為你們的支持 我有了改變 我改變了我一如往常的逃避心態

而更加嘗試的去努力 去改變自己的心態 儘管說 只是知道更多讓我更難受的消息

可是我仍然很感謝你們的這些幫忙

不過也許緣分就是如此 所以 她對其他男生有感覺 我所能給的回應 就是希望她努力

希望有天 她能打動他 而有了改變 我知道這是種很無奈的決定 可是又能怎樣呢

這個時候積極 帶給她的 只是困擾 這時候努力 帶給自己 只是更深的難過


不過 也許是這個經驗 讓我更了解 有時候緣分就真的是這樣

該來的你擋不住 ... 就像有這個機會 可以認識你 還有她姊

而和我姊走的更為親近 而我媽知道該如何安靜地去聽聽我們的想法

還有老天那麼支持我 該下雨就下雨 不該下雨就不會下雨 .. 也謝謝上天囉.

雖然那天要你下大雨 結果你只有飄雨而已 我還是有點小介意唷


因此 我想也不用太勉強她吧 畢竟俗話常說的 強求來的幸福 是不快樂的

就隨緣吧 ... 而我 希望你們能快樂的相處 希望你男朋友未來只對你一人用心

這段時間 我想妳應該也兩邊跑得疲憊了吧 休息一下吧

期末考到囉 別考糟了 這才是對大家最好的祝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