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1

幹麻騙自己呢 .. ?

我就知道 你明明是唸得下書的 幹麻騙自己不能唸書

想耍廢來欺騙自己

這樣有過得比較好嗎 還是你是想物極必反

不知道是不是當人走到了沒路可走 他才會選擇換一條路走

好奇怪

那為什麼不騙自己 只要你多唸書 世界就會是你的呢

很簡單 因為不可能嘛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總覺得大家都在鼓勵我 要去嘗試 要去努力 要勇敢

好奇怪 是因為我最近剛好遇到這些事情嗎


怎麼會剛好所有事情都這個時候一一出現 一堆支持和鼓勵

讓我到現在還沒有放棄 還是繼續想嘗試 可是心理好累

每次感覺好累 就好像大哭一場 可是卻又沒地方可以讓我這樣發洩

好辛苦 好疲憊 好想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