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2

心情真煩 .. 感情算什麼 ..

感情是比較偉大嗎 ...

又不是還在熱戀, 可以把事情放一邊, 已經都七八年的戀情了.

如果沒辦法繼續走下去, 弄得這麼辛苦幹麻.

難道那麼久的愛情, 還分不清楚到底是不是你要的嗎 ?


如果真的要, 那也該搞清楚你自己的身分地位吧.

如果人家家裡都不接受你, 你去那邊幹麻, 受人糟蹋嗎 ?

我不相信愛情需要作到如此讓步, 更不需要如此委曲求全.


我個性很差, 我不喜歡忍受對我不益的事情, 如果只是協助幫忙, OK .. 沒問題 ..

但是如果不懂得互相, 只是隨心所欲作事情, 這會讓人覺得很不悅,


甚至令人生氣.


我一直很站在你這邊, 但是如果你不懂得珍惜你自己, 而這樣放縱自己,

我會不惜一拳把你打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