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色彩學

人的生命 可能可以分成有光亮 有黯淡 兩種不同的色調

而我相信 只要我盡量以正面積極的角度來努力

人的一生會是充滿光彩的 就如同現在身邊週遭很活躍的人物

讓人看了就覺得充滿朝氣的 但是 這並不是一個長期的

很多事情的發生 或者環境的改變 都可能會影響到一個人的色澤

而我 也許就把人生看成是一場遊戲

我想要充分享受這場充滿感覺的活動吧 ...

然而 色彩跟光彩 我覺得不同 在人生的意義上面

我可以用三五顏色畫出美麗的色彩 也可用多種顏色來描繪出一幅美麗的圖案

可是 當你擁有越多的顏色 所能得到的質感 就是不同


簡單有簡單的美 你可以不用花費太多的精神 在於挑選顏色上面

而致力於你想要的圖形呈現 強調你所需要的精神

可是能變的花樣終究就只有那些 但我相信 有深度的人 這些色彩就足夠了

我不是



我想應該這麼說吧 我今天會選擇這麼做

也許是有心 也許是無意 可是每個選擇 對我而言其實都可能是一個轉折點

我只是嘗試去做看看 去了解一下人家的這種感受 因為沒人告訴我這到底是好是壞

或者是眾說紛紜吧 我只是嘗試 別擔心了 我還是會用同樣的色彩 來繪出我的人生

只是這段時間 也許是個低潮吧 細思 沉澱 也許過一陣子 想通了 換個方式走

可能就是另外一個開始了


但記得 陽光 並不總是屬於一個人的 要多人共同的祈禱 他才會出現的

而一個人也不見得總是陽光 人生才會過得有意義 有點起伏 感覺會更好

--
微量的酒 應該是有助於身體健康吧 .. 某人爸爸說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