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7

不同的感覺

對於喜歡的女生 一次只能有一個嗎


對我而言 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但是我想我已堅持一個時間 只能和一個人交往

每個人喜歡的女生有不同的類型 而我也有自己喜歡的類型

昨天又碰到之前喜歡的那個女生 回來探望我們 感覺好特別

因為之前因為沒有機會在一起 而我曾經嘗試就這樣失去聯絡

因為我喜歡的是在那個女生面前 我可以不受約束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因為她比我還不顧形象 講話也比我粗魯多了 舉手投足間就是那種隨性的感覺

因此可以不顧自己的外在約束 而把自己最真的一面表現出來 而她也不覺得奇怪


她算是個分水嶺吧 在她之前 我喜歡的是一個很靜的女孩子 很有氣質 也滿優雅的


可是我卻是什麼也放不開 什麼事情都要先問過他 才知道能不能這麼做

否則失去了禮儀 感覺就是不對 不過時間卻拉很長 也許是因為所謂的尊重

而像朋友之交吧


在她之後 喜歡的對象就有點改變了 因為我發現我不喜歡受約束太多

我覺得彼此相處在一起 自己放不開 感覺不是很好受 搞不好之前的她也是這麼認為

而之後 有個挺活潑 也滿有氣質的 對我而言算是兩方面都擁有了

可是 很奇怪 我還是放不開 ... 也許是一些事情 讓我覺得 我不放心吧


昨天有機會又遇到那個女生 感覺變胖了 似乎是吃多了 生活好一點 壓力少了些

我還滿開心 雖然說自從上次的事情之後 我們之間已經有了距離

覺得已經不再是那樣放得開的感覺 可是昨天你突然圈住我的脖子 整個人貼上來的感覺


嚇死了 ..... 不過 .. 呵呵 ~~~ 讓我又放開了那層心防了 ...

雖然沒有機會可以在一起 但是妳會是我一個很好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