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1

一段很有趣的對比

還記得之前那個女朋友 曾經放棄朋友 而也要我放棄

我拒絕了 但也接受了 拒絕的是他所講的 接受的是我所做的

剛好 最近又來一次

拒絕放棄朋友 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嗯 ... 滿有趣的 ... 但也滿刺激的 ...

因為爭執都是這樣產生的

一個是不曉得朋友的重要 一個是不曉得情人的重要

怎麼說呢

以前有針對在我的自我中排序過 每個人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雖然說 朋友的地位永遠比不上情人 可是我從不認為他們不重要


我一直認為 一段成熟的戀情 朋友是很大的一個助力 而不是阻力

從大學的學弟 親生姊姊 親愛的學長 還有一堆朋友之間

不管是閒聊話題 或者是對待朋友的方式 也許聊聊八卦 那種感覺也是很樂的

這種重視的感覺明明就很深刻 可是人家卻不這麼認為

不過無所謂 怎麼去看待朋友與戀情之間 自己要能親身去體驗 才能感覺這其中的滋味


別說朋友不重要 別說戀人無所謂

只要你有本事 對戀人比對朋友好上一倍

你對朋友再好 你的戀人又會多說些什麼呢 ... 不是嗎 ... 哈哈 ...

不過別有了戀人忘了朋友就好 .. ^^ ..

不過記得 家人永遠是站在你這邊的 ... 再一次 ... 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