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2

也許就是少了那股衝動吧

覺得這幾天 一直在想 到底是哪股動力 可以讓妳投入如此之深

那一定是股很特別的力量 才能讓你做到違反你自己所說出的話

這幾天 真的是有股空氣積在胸口 遲遲不散去

也許是因為我搞不懂 不懂你到底是在想些什麼

可是剛剛 重複在重複的聯想 終於 那口氣顯得更為強大了

哈 我想我可能知道了 他做了一些我所做不出來的舉動

也許 是我一生都做不出來的吧


這種感覺很特別 的確會讓人感動 也一定會讓人傻眼

畢竟那是一種 平常人所不會去做的舉動


也許對一個人而言 那是一種好朋友就可以為他做到的舉動

可是對我而言 卻是要突破心防 才有可能放手去做


哈哈 這似乎是勇氣也很難做到的吧

因為天生的個性 我想要我做到 也許就只能在山林鄉間吧

也許 喜歡的特質不同吧 ~~~ 想開點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