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為什麼要吃醋 為什麼會吃醋 ??

今天下午開始 一直想到晚上 連到了睡夢中都還在想這件事情

好奇怪 為什麼要吃醋呢

為什麼以前好像沒有這種感覺 是我忘記了嗎

所以吃醋 是一種短暫的情緒失控囉

為什麼我會說失控 因為在那當下 並不會去考慮對方的處境

而只感覺到自己心理很不是滋味

下午就是這種感覺 可是很奇怪的是

明明對方幫人家過生日 好像沒什麼 可是為什麼一對一我就會介意呢

是因為對方投入太多時間於別人身上 而感覺自己被忽略了嗎

可是並不是如此 因為對方也有很多很多時間跟自己在一起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想來想去 會不會是自己的安全感作祟

嗯 ...

嗯  ...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味道

但 我又在有不安全感幹麻

怕失去

突然腦袋一片空

好像真的有點恐怖

既然怕失去 那為什麼又又要繼續呢 是因為戀愛感覺很甜 感覺很想和對方一起生活

想要心裡有個依靠 還是想要擁有一個關心自己的人 嗯 ... 有時候戀愛還真是無厘頭


有太多太多想繼續的理由 有太多太多不想失去的原因

那 我還是要選擇吃醋嗎 我不要 我也不想

我要把這一切忘掉 我不要整天心情被綁死 會好累 也會好難過

特別是那種明知道你阻止會是個錯誤的想法時 更是無奈


以前在什麼時候開始不會吃醋呢

當自己知道黑名單上已經不再有任何一個人的時候

是這樣嗎

這方法好像有點老舊 但好像仍是個辦法

可是我不想這麼做

有什麼方法 可以轉換自己的心境 而讓這吃醋 可以換一種模式存在呢

好歹不要影響那麼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