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4

客觀的感情

我一直覺得 我聊愛情還滿客觀的 可是卻也很容易意氣用事

不曉得為什麼 我在描述我自己覺得的立場 會很堅定 會忽略了別人的想法

儘管說 那是一個客觀的評論 可是根本沒有人會去接受一段理性的探討

特別是在情侶之間

要改變一個人的想法很難 可是中間多穿插了愛情 也許整個就都改觀了

可是 沒有任何情分的希望 其實沒有人會想去接受

然而這是雙方都有的問題 當雙方都不肯貼心的提醒 去包容

就會展開一連串的不愉快討論

引用前女友的一句話

    希望你在指正之時....也可以適度的加一點點溫柔的語氣...

    我想這樣我應該更容易接受吧....謝謝你....

希望接下來的自己 能在這上面加油 再多加點耐心和毅力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