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1

我好想知道

綠豆讓我感覺 成熟點的話 是就不要在去提起這件事情

可是如果我想多愛我一點 我會想知道這一切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覺得好莫名其妙 就這樣佇立在原地 傻傻的

究竟哪個方向 才是我能走 而不會踏錯的

已經不習慣深層思考了




我覺得 我已經逐漸對愛情沒了好感

其實我想知道整個事情的經過 是想告訴自己不要再這麼一直執著下去

可是卻是既想知道 又害怕知道


難道真的要有那種刻骨銘心的感覺 才會讓自己從愛情中 死亡/重生

明知讓自己最安全的地方 就在那 卻還是佇立在原處 我到底怎麼了

也許 是我自己選擇裸身於殺戮之中吧 總有一天我會懂這時候的我在想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