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5

2003-02-25 的日記

早上 -
    七點半起床, 好累.. 好想睡.. 不過今天去上了心理學概論,
    感覺還不錯, 麥麗蓉老師滿好的. 我問他我可不可以旁聽.
    其實原本是不打算問的, 不過有做了心理測驗就該問一下了.
    老師說可以呀. 她說, 怎麼不用修的呢, 又可以學到東西又有學分可以拿.
    我就跟他說: 嗯.. 如果用修的會跟大學部的搶課程, 所以就沒有選了.
    她說: 喔, 那沒關係, 旁聽也可以, 如果可以作業也一起做就更好了.
    原本我是在想, 像這種作業, 基本上是少一點比較好吧, 因為老師
    得花時間仔細看我們寫的東西. 不過既然老師都這麼說了, 那我就交吧.
    早上大概就是這樣上完兩堂課, 然後把桌面整理乾淨, 順便把電腦上的
    行事曆整理一番, 清潔多了, 感覺不錯.

下午 -
    中午跟學長在恐龍石那買了便當, 就到旁邊的樹底下去吃飯, 基本上
    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可是就是有隻蒼蠅在那飛來飛去很討厭. 不過最後
    那隻蒼蠅是不見了, 不過我們也吃完了.
    今天下午也有去旁聽一門教育心理學, 基本上我不太喜歡這個老師的上課態度.
    嗯.. 不過我還是在課堂上自我介紹了, 因為每個人都要自我介紹.
    原本是打算下一次聽他的專業部分, 看是否真的可以從他身上得到東西,

    如果不行就不去聽了. 結果弄出個自我介紹, 還要分小組...
    嗯. 不過沒關係, 反正就去聽聽吧. 希望他的專業能夠讓我學到些教學技巧.
    接下來的時間好像沒做什麼事情.

晚上 -
    晚上因為吃不下, 就只去吃了麵食類的東西. 原本吃完麵打算要吃冰的.
    不過小不點學姊她買了太多水果, 後來就都給我們吃了, 那我們當然就吃光了.
    不過原本想吃芒果冰沙也就吃不下去了. 只好作罷.
    今天晚上原則上在實驗室只有一直在玩 Cadence, 看到底怎麼操作.
    還有看一篇 CNET 的電腦科技的技術報導.
    晚上去跑圓環, 跑到大腿都好痠. 嗯.. 感覺還不錯, 體力還滿好的.

明天早上要上老闆的 CAD 了 .. 得快去睡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