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9

2003-02-19 的日記

早上 -
    好早起, 結果好想睡覺. 一去學校, 果然用功, 一下子就把投影片弄完了.
    弄完之後要做什麼呢? 裝一下用功, 聽了一下 CNN, 結果聽不懂, 就想說去
    看一下英文的新聞吧. 連上去 CNN, CNET, 逛了一下子 .. 還是回來逛 Kimo
    的新聞了.. 後來看時間還早, 就打了一兩篇簡樸新世界.

中午 -
    又是去吃張媽媽了, 吃到快膩死了. 不過肚子好餓, 就吃了 20 個水餃 ..
    肚子會大不是沒有原因的. 中午吃飽後, 回來就準備看電影休息一下, 看了
    一兩部電影, 發現.. 最近的電影都好難看, 所以最後就作罷了. 不過時間
    也過滿快的, 一下子就一兩個小時過去了. 後來拿起 paper.. 開始認真的
    看. 看呀看.. 終於看完兩個句子.. 電話響了, 老師找我.. 原本還嚇一跳
    混了一個早上, 難道被老師知道了? 就很乖的過去. 老師說工作站有問題,
    我就弄了一下, 結果是網路線鬆了. 不過因此又聽到了拿破崙的故事.

    今天下午兩點還有跑去抽籤, 結果因為自己舉手, 就去當星期六的勞工了,
    也因此就不能夠出去玩了. 不過有看到氣質美女.. 這就夠囉.. :)

晚上 -
    今天晚上跑去家樂福, 吃了碗肉不好吃的拉麵. 嗯.. 湯頭還不錯啦.
    然後去買了顆小枕頭.. 超級軟的, 不過也當然有倒楣的事情發生, 可能
    是懲罰我今天整天怪怪的緣故吧! 就是拿了一包洗衣粉, 結果要放到輸送
    帶的上面時才發現上面破了一橫. 整個輸送帶就都是洗衣粉. 超級不好意思的.

    後來就又去拿了一包新的, 換個櫃檯結帳了. 晚上遇到了她, 感覺很奇怪.
    雖然口頭上說不奇怪, 可是終究還是覺得分不開. :(

    可能是因為從頭到尾都只有我一個人在說分手吧, 自己都覺得不正常.
    不過心情就瞬間變得滿糟的. 大概就是這樣的過完一天了. 今天晚上好
    多研二的, 都待到好晚. 至少我走的時候她們都還沒有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