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4

2003-02-24 的日記

早上 -
    昨天跟女朋友聊到清晨, 好疲憊... 結果今天早上因為內心掙扎,
    所以也沒有跟綠豆一起去實驗室, 可是卻過不了多久就起床了.
    今天早上沒有熱水可以洗澡, 好像是熱水器有點問題, 結果想當然囉,
    就是洗冷水了. 的確很冷!
    今天早上去學校之後, 就把原本要 present 的 paper 看完一次.
    顯然心情有沒有煩躁真的差別好大.

中午 -
    今天的午餐難得實驗室幾乎都有去, 感覺還不錯啦.
    吃完回來休息一下, 就去上老闆的課了, 結果上了兩堂.
    因為老師覺得我聽太多次了, 就叫我回去多看點 paper 好了.
    所以我在那一堂課上課完後就回實驗室了, 回實驗室就把那篇 paper
    拿起來重新 review 一次, 找找看有沒有地方是我遺失的.
    在 review paper 之前, 有先去圖書館拿我介購的書籍.
    劉迥朗的愛上層樓. 學校辦事還算不錯.
    晚餐吃了自助餐, 還是覺得不便宜.

晚上 -
    因為今天的 meeting 取消了, 所以今天晚上看大家都過得滿輕鬆的.
    我晚上回來之後, 真的覺得太累了, 於是趴在桌子上就睡著了.
    睡醒大概又看了一下 paper, 然後就弄自己的課表, 順便尋找
    有哪些課程, 是我可以多去接觸的. 後來就安排好了.

    晚上去圖書館前的圓環跑步, 跑了五圈.. 運動一下..
    回來看了一下書, 就準備回家了.
    回寢室的路上買了瓶 "薑汁甘蔗牛奶", 喝起來感覺真怪..
    果然喜歡嘗試新鮮東西.. 結果現在喉嚨燒燒的 .. :P


明天早上就要開始去上心理學的課囉. 其實我對心理學有偏好.
因為他解釋了我小時後的一些行為.

ex: 我到現在還不會抽煙, 是因為小時後白目, 撿別人的煙抽..
    結果嗆到好痛苦, 所以就不敢抽了 .. ^^ .. 然後我就喜歡上心理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