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2

2003-02-22 的日記

早上 -
    一大早醒來, 大概八點吧. 結果綠豆不跟我去學校, 因為他跟我說他要回台北.
    嗯, 所以我只好自己走去學校囉, 今天也沒有吃早餐, 覺得肚子飽飽的.
    後來就去學校開了教室的門, 然後就找 Sar 學長下圍棋, 實在是因為技癢,
    不過想當然爾, 被慘電 (118 : 52.5). 早上就這樣荒廢掉了.

中午 -
    中午跟學長群們去吃飯. 我們是去吃韓式, 結果最早開動, 卻是最晚吃完.
    我吃的速度已經算不慢了唷, 可是坐在旁邊的四位學長卻是一點也不可忽視唷.
    吃完飯後, 就回去學校的實驗室了. 今天下午果然什麼事情也都沒有做,
    為什麼呢? 同樣原因, 靜不下心, 可能跟早上下了一盤棋也有關係吧.
    結果就一直在看人家的攝影. 還有看看 Olympus c5050 的規格書.
    總覺得我可能又要叛變了, 不過沒錢還是重點.

晚上 -
    學姊看我實在靜不下心, 就帶我們去內壢裡面吃飯, 他說走遠一點會好一些.
    於是走了好遠, 結果她竟然找不到那家店 (大四喜). 白走了. 後來就在那附近
    找了一家館子就吃了. 後來在回來的路上, 有跟學姊聊了一些自己經濟上的
    消費. 因為學姊實在太節省了, 所以就聊聊這方面的事情.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
    的經驗. 晚上基本上就是在跟學姊討論怎麼寄信跟人家要 paper, 然後就是
    看自己的 paper 了.


明天可能要找老師談看看能不能停報一次, 覺得自己沒有準備好. 心情也沒有調適.
實在是有夠爛的精神, 我覺得我一定是放假放太久了, 忘記怎麼生活了. 真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