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5

情人節過了 .. 等待過了 ..

今天是二月十五日了. 我想我對自己立下的誓言該去實現了.

是滿難過的. 不過也是該去面對了. 就像梁靜茹的分手快樂一樣.

也許學會放棄才能讓對方找到更好的幸福.


接下來, 是準備要學習一個人的日子, 怎麼去好好的過.

要學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讓自己快樂.

強迫自己從過去的回憶中移轉到另外一個環境.


回想過去的幾年來, 歡樂的時間總是沒有吵架得多.

是我的問題 ? .. 也許真的是吧 ..

雖然到現在的我, 還是不這麼認為. 不過我會嘗試去接受了.


今天去逛世貿廣場 (2/14) .. 看到了一本書籍 "發現簡樸新世界" .

裡面有一些 感覺是在談論一些修身養性 怎麼讓自己的心思沉靜下來

從一個簡單的生活中 讓自己的心靈得到一種很舒暢的感受

接下來的我 也許就努力的去嘗試看看那本書中的生活吧 ...

希望能有助於我 .. 結束這一段戀情 .. 告別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