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6

2003-03-06 的日記

早上 -
    天空飄著毛毛的小雨, 走路出門去上學.
    反反覆覆的把學姊給的 paper 拿起來看, 又放回去, 重複著過完早上.
    後來上 IEEE 找一下有關於一些 paper 關於 ICCAD 競賽的.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下手去面對這個競賽呀 -.-a

中午 -
    中午吃過飯後, 我去上軍訓課. 今天老師點名有點到, 所以加選有成功.
    不曉得是我太認真, 還是其他同學太混, 老師上課一直看著我講話,
    害我覺得渾身不自在. 後來回來實驗室又撐著看一下 paper, 最後放棄.
    結果後來才發現, 下午原本想去聽化學與科技生活的, 又忘記了.
    另外發現, 助教今年不足額, 所以沒有辦法兼兩門助教了, 錢少了 :~(

晚上 -
    今天晚上我跑去圖書館唸書, 唸一唸.. 唸到最後我的筆記本掉到地上.
    於是我就醒來了, 我竟然可以看書看到睡著, 也不知道是太累.
    還是只是自己懶惰. 總之就睡著了.
    今天學姊說要去跑步, 可是外面地板是濕的, 所以就不想跑了.
    結果學姊自己一個去跑, 真是覺得好對不起唷.. 因為當初是我先找跑步的.


星期六學校的路跑, 應該會跟學長去跑一下吧.. :) 反正二十分鐘跑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