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9

我終於明瞭..為什麼妳要和我分手 (我說)

我覺得 女人心 是無法滿足的
如果你想讓你自己達到她所希望的
那只會是一步一步的讓自己更痛苦而已

你也許會覺得 是你自己所盡的力不夠
她才會說不愛你 她才會覺得你不夠用心
可是仔細想想 會這樣想的時候
她是否已經可以說是自私了呢

愛一個人要愛得那麼痛苦嗎
不需要 當然 除非你有自虐的習慣 就另當別論

前一陣子跟自己的另一半鬧得很不開心
跟家人討論了自己的感情世界 這真的是我的第一次
因為實在是走到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方向在哪裡了
看著我媽媽 姊姊所給我的一些提醒
才慢慢發覺 能自己活得快樂最重要


於是我回頭醒思 跟自己的另一半相處
是不是真的就是只有所謂的讓步 以求海闊天空
溝通固然重要 但是還是比不上彼此間的互相體諒
不論是任一方的退步 或者是容忍
只是替未來埋下了更大的地雷而已

也許 該想想的是男女朋友到底是怎樣的一個關係呢
難道真的所謂 幸福 快樂 + 了解對方的心思 這就是愛情了呢
也許我還沒有參透所謂的愛情 可是我相信愛情不是這樣的
下面是我自己的感覺 就給大家做個參考吧

我覺得男女朋友 應該是要給對方鼓勵和支持
尤其在對方遭受到挫折 或者是沮喪的時候
再對方有夢想的時候 盡自己的全力去完成
我想 幸福 快樂 只是其次的 ...

                08:40 PM 于 實驗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