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31

唉... 自己的文學素養越來越糟糕 續

我想出個好方法了, 每天兩則人生試金石.. 很棒吧...

我就知道, 別罵我白吃咩.. 我也知道這樣的方法是不可能成功的.

因為我電子報已經一堆了, 可是卻都沒有看就砍掉了.. :(

那該怎辦呢, 就我想到心情好的時候在 Po 吧... 最後的步驟快完成了.

我的資料就要寄出去了, 不過基本上我覺得中央, 東華, 元智...

三間推甄都不會上吧, 因為我沒有作專題, 成績又屬於普遍低...

唉.. 總之很糟糕.. 乾脆畢業後就去當兵吧... 不過當兵還是得把那兩本

Network Programming 看完... 我一定要看完.. 儘管沒有時間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