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06

原本我名片檔的理想

        我只是想推薦一些新生該如何去對這方面下工夫.

    我所學的東西也不多, 不過大概知道一些東西是有幫助的,..

        或許可以讓你少走一小段路.

    我只是覺得現在的人有些人喜歡學東西, 卻沒有門路.

        而我只是想當那小小勤勞的小朋友, 幫幫忙而已.

    因此我不厲害, 一點都不會... trust me ... 我只是想引進門...

        我有一些書可以推薦你們看, 可是不可以 K 走我的書.

    因為那是我的生命, ㄟ... 是我所有積蓄啦... 總之是很貴的.

        要好好珍惜, 最後... 我是說真的.. 如果你想學的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