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31

唉... 自己的文學素養越來越糟糕

真是的... 我大一所保有的文學, 以及我高中時候培養的那些素養及氣息.

感覺現在已經完全蕩然無存, 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難道是自從我國文被 27 後.

開始覺得文學這東西不重要嗎 ? 唉.. 覺得文學素養不好很痛苦, 表達什麼事情

都很不方便說, 覺得說話越來越沒有水準, 連罵人都開始罵得很直接...

連激將法都感覺好像直接刺激法... :~~~ 文學呀文學, 你真是個惹人厭的東西..

不過我今天跑去圖書館借書, 借了本羅大佑早期的 "昨日遺書" ...

ㄟ.. 我還不是想死啦, take it easy .. 不過最近快咳死了, 我已經咳了快半年了.

難道肺結核... ㄚ.. 別想太多啦.. 只是喉嚨怪怪的.. 真是糟糕...

我覺得應該是體力變差了, 然後又不多喝水又拼命說話, 才害喉嚨乾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