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04

唉.. 該不會真的大五吧

我是豬頭... 真的是豬頭... 也怪自己不應該大四才去嘗試人工加選...

這次讓自己很慘了, 因為我不曉得人工加選的流程, 等到有一點點了解.

卻已經超過了人工加選的上限... 我該怎麼辦呢, 只能坐以待斃...

待會看看學校的課務組能不能網開一面, 不然我看來是註定大五了...

猜得到是哪一門課嗎 ? 是一門老師允需加選, 可是我卻沒有到外語系去登記.

因此視做沒有加選... 那至於學校會怎麼反映呢... 我也不曉得...

不過也藉此發現一件事情, 行政助理也些真的很無情, 或許是他們麻痺了也有可能吧.

如果因為沒有聯絡到, 等到我修完課之後, 才發現我白修了, 且已經肯定大五.

只因為日文一科, 不曉得他心裡會遭受到怎樣的折磨呢 ?

或許會有, 也或許不會有吧... 唉... 只能說什麼呢 ? 自己笨吧...

這麼重要的事情, 竟然沒有完全去查明清楚... 這搞不好就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