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03

畢業

好想畢業... 穿著學士服, 接受撥穗的樣子.
這感覺在腦海中已經漂浮了好幾年.
這種幻想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的重複出現,
覺得自己的思想越來越不成熟.
腦經越來越簡單, 我多想找回大一的自我.
那種隨心所欲, 可以四處玩耍的生活.
我覺得那時候的我比現在成熟多了.
腦袋也沒有現在簡單多了.

是不是人快活膩了, 都會開始覺得自己過得很無聊.
每天想找些事情來做. 讓自己過得有意義一點呢?
可是好多事..........
呀..... 我多麼想呀...
多麼想書可以就丟在一邊... 看自己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呢 ?
或者背包背著... 走... 我們戴著幾本喜歡的書就這樣踏青去...
如果肚子不會餓, 那就不用帶便當.

但這些對我太遙遠了... 星期一要暑修, 星期二三四五日全都有事.
沒有一天走得開... 刻意的翹課... 卻又只能自己一個人...

萬一可以兩個人, 卻又只會吵架... 我不懂浪漫呀...
ㄚ... 好喜歡好喜歡自己的思想得到解脫...
好想好想把自己釋放在大自然中...
眼前的一望無際, 有白雲卻沒有陽光... 有藍天還有輕風...
如果可以站在上面, 伸展著雙手... 好好的擁抱這大自然,
放開嗓門... 大聲的狂吼... 我想這一天一定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可惜這一天不會來. 因為只要是兩個人, 我的他不喜歡大聲.
唉... 自己去... 又覺得少了些情感...
只會更增添自己的憂愁.... 和孤單..........

如果我知道很多路... 知道很多地方... 我真想真想四處走走四處晃晃呀...
阿哈哈... 可惜又是做不到了... :~~~
大學果然我還是白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