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03

畢業 續

寫得不錯唷... 可惜, 裡面還是夾雜了些白濫的字句..

我快要畢業了說, 心思其實也怪怪的

下面的文章開始 我不要標點符號了

其實我覺得英文有個好處 對我們台灣人來說

英文 看不懂 於是我們會努力嘗試的以各種方式來解讀

於是 我們懂了 只是我們又更美化了句子的美感

當然 如果今天我們文學造詣更好 自然表達起來更是浪漫而富有情調

懂嗎    恩 不懂是正常 因為那是我亂說的

喜歡中文 可是不喜歡 27 分 怪老師給我怪分數

我從不認為我的中文是不好的 雖然說我的成語常會亂用


不過這不代表我不喜歡中文

恩 嘗試著不用標點符號 似乎感覺滿好的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感覺很特殊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