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等待

在 28 分鐘 ..

等待的時間 一分一分的逼近 不安 緊張 害怕 恐懼 逼著淚水在眼框打轉

努力的告訴自己 用最平常的心來對待這個彼此間的感覺

結果一時的貪心 翻越了這個圍牆 卻讓自己得到最不好的回應

我想不僅僅傷害了她 也傷害了自己

一分一分的逼近 更讓自己感覺到無奈

在 23 分鐘 ..

難道 就只能這樣傻傻的等待 等待命運的安排

凌晨三四點那時的興奮心情 怎麼現在煙飛雲散

下午開始下起雨來 心情便開始 Down 了下來


覺得好可憐 為什麼總算想嘗試了 卻被阻擋了

而其實從對方所得到的回應 更是讓自己覺得失望吧

那時 只想雨下更大 沖淡這一些不切實際的想法

睡了一覺起床 晚上九點 發現雨停了 心情也隨之開朗了

看著時間逐漸的到了 09:20 .. 下課就快到了

更是難掩心中的開心

可是好景不常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等待

直到現在

剩下 17 分鐘

我是該繼續等待呢 還是放棄呢

也許 我是該在打通電話 問綠豆是否願意陪我一起去


剩下 10 分鐘左右

她終於出現了 她沒有主動說明她晚到的原因 也許是她認為不需要說明吧

而我也找了綠豆和他女朋友一同前去看電影 也許我也想跳脫這樣的一層關係吧

搞不懂現在的想法 和現在的所作所為 最後我們看了場只有四個人的電影



看電影的過程中 或許還覺得不錯 可是卻在回來的路上埋下了敗筆

從電梯踏入停車場 她開始打電話請人到門口接她

感覺很心傷 ........

剛剛傳訊過來 剛洗完澡 剛剛才回來 (AM 03:59) 呵 ......

很難繼續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