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5

20 30 40 觀後感

最近在緣分上 實在是歷經波折好多回 也許 最搞得懂自己的 卻是最不懂的

緣分 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有人覺得三五個月算長 有人覺得一兩年才算可以接受

每一段的情感 都有其不可揮滅的過去 喜歡每一個人 都有其獨特之處

有時候就是一種感覺 一種契機 想得太多 認得太清楚 到最後卻越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我算感性嗎 也許在雙方爭執之下 一點感性都沒了吧

放任自己的情感 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 我想也很難有個固定的答案吧

如果可以 我真的好想找一個可以讓自己可以處於完全放鬆的狀態

或許會有爭執 或許會有不同的目標 可是 至少我的心是快活的 而這

是我覺得在感情中 最難擁有的

希望 我真的能夠放鬆自己


在她的面前

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