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9

高雄的天氣好熱 - 內文跟此不相關

第一天回到高雄 天氣好熱 不是我這個長期活在北部人可以體會的

呼 大喘了一口氣 覺得明天的我 出賣了我老姐 真不曉得是不是天氣熱昏了我

今天跟媽媽聊了超過四個小時 我還真會聊

從學業 聊到人生 談到感情 說到家庭 保留是有的 敞開心胸也是有的

可是畢竟長久的隔閡是無法一瞬間就打開的 需要慢慢努力吧

至於談到感情 呵

我竟然會把分手後的感情世界跟老媽大概介紹一次

我想這可能是給我媽最大的母親節禮物了吧

不過既然都說了 那也無彷再此多說一次 好讓自己做個紀錄吧


在和第一個女朋友分手後 曾經試圖和一個女生在一起

可是卻演變成連好朋友都當不成的局面

原本其實關係還很好的 會跟他聊很多自己心理的事情

幾乎可以說是交心的好朋友 可是卻在一句 "其實我很喜歡你" ..

畫下了句點

我想 這樣的一個結局並不是我想見的 更何況所提出的理由 其實是我所不太能接受的

我不知道如何去描述這樣的一個感覺 不過我相信任何一個人都應該曾有過這樣的感受

其實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是很幸福很快樂的事情 可以很輕鬆 沒有壓力

可是 沒了 哈哈 .. 真是好笑

所以給了我一個教訓 有些事情 還是不要講 會來的比較好

這就是我之前的那篇文章之用意


最近 我又陷入了另外一個漩渦 有點想爬出來了 因為我知道可能無法延續了

一段假的感情 只會讓處於幻境的我從高空墬下 更痛而已吧

覺得有點捨不得 捨不得的是曾經有過的這一段幸福

可是我想這樣就好了 我也不想放下心於一段不真實的感情當中

剛剛還跟媽媽聊著 媽媽還覺得其實自己該用點行動來表示 如果我怕又失去的話

不過好像不用了 唉 ...


星期一就要回學校去了 我想開心點過完這剩下的一兩個月吧 .. ^^ ..

不要再來太多不存在的幻覺了 ...



言外之言


我覺得人好難跳脫主觀的意識 去判斷一個人是否適合自己

雖然我看到的並非如此 可是我卻覺得我自己是這樣的人

有時候明明不怎麼合適 可是卻是想要去嘗試看看 看是否能 Match.

可是往往走到這一步 就又結束了

為什麼沒有一次是我自己決定的呢 ? ... 真是奇怪 ...

也許有可能是我的抉擇太久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