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我們都沒錯 只是適合嗎 ?

十點跑步

又開始在想退縮了 在努力想著如何平淡的結束

如果能在十點前 把現在的感覺全部描述完 描述的完嗎 現在的我覺得不可能

為什麼堅持要十點呢 我想讓一切依舊 而保持這種感覺的淡去


喜歡一個人 的確是一段好漫長的路 過程中 會經歷許多的挫折

自己的情緒起伏好大 一個誤會 一個澄清 所產生的效應 真的讓人很吃不消

也許是適應 也許是熟悉 那樣一個人可以自由控制的情緒 而不受別人左右

這樣的一個改變 讓自己覺得好徬徨 明明放不下的情緒 卻又要自己忍受下去

往往會不知道究竟是要繼續走下去 還是 ...


為什麼我不能處之泰然 也許當有那麼一天 我可能也不會因為她而快樂

因為她而難過了吧


越是擔心 越是緊張 越是讓自己狀況百出 做事情開始放入自己的情緒

感覺好像小孩子 真的是成長嗎 逐漸退步當中吧


我是不捨得嗎 還是不勇敢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