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4

開始等於結束

心好冷 我想也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前一次應該是在那天晚上跟她說我喜歡她吧

搞不清楚什麼跟什麼

這幾天真的感覺情緒的起伏好像洗三溫暖

更像是之前去八仙樂園那種百慕達滑水道的感覺

緊張 害怕 衝動 興奮 失去感覺 回神 結束

重複一再又一再的旅程 或許我喜歡這種感覺吧

那時候 玩了一次又一次 一次比一次大膽 速度越來越快

起頭 都是自己能夠掌控的

瞬間的失去知覺 回過神來 又是一次心痛


哈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是好笑 明明把自己放置在最安全的地帶

卻還是自己受不了誘惑 走出那個保護地帶

每次的踏出 彷彿就被電 被燙 被瞬倏的飛箭穿過 身負創傷的走回原處

卻又一再的發生

究竟 這種循環是需要多久


平常時 想找人安慰 輕而易舉 可是像現在 04:32 ..

想找人卻沒有半個人會理 大家是睡光了 還是我是不正常的

只覺得胸口全氣 從昨日下午到現在 不曾好過

好希望一切就這樣終止 我想退回原點 重新樹立起自己的高牆 保護自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