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9

我的名片 - 6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將你移除好友名單, 因為有人建議我不要廣播干擾
別人, 或許我想想, 也是對的, 每個人有自己的空間, 的確不應該去
干擾. 不過也令我感到懷疑, 明知道廣播的功能就是讓設我為好友的
可以接收到, 為何卻會有這種反彈呢? 我不清楚, 不過反正我能做的,
我就做吧! 只是因為一個人, 而造成自己的困擾, 實在有點不值得,
不過想想也就算了, 反正是不是該冷靜了呢? 看點書, 多想些其他
事情吧! 老是待在電腦前也不是件好事, 經歷過了許多事情, 短時間
內可能還是沒辦法復原吧, 就讓時間慢慢的幫我淡忘這一段吧~
                                被勸告... 3/26.... 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