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9

我的名片 - 4

一個不知名的煩, 在心頭縈繞著,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壓力過大,
還是只是純粹的一時心情不好, 日子真的就一樣在過,
不見它的消去, 也不見它的告別, 心情不好, 或許找人聊聊會看得開,
但又有誰能明瞭我呢? 是的, 有人了解我, 但又何必讓她心煩呢?
總覺得這樣很痛苦, 有話沒地方訴說, 或許睡吧, 睡可以忘掉一切,
但是明天一大早醒來, 卻發現睡不但事情沒有解決, 反倒是引來更多的困,
唉~ 現在的我, 只能傻傻的, 翻開書卻不知道要做什麼~
累... 不再是一天兩天, 累得讓我真的是說不出話, 精神層面的累...
覺得真的快垮了, 可是卻還是活得好好的. 或許有一天會發現~
一切都不在了, 因為這種累讓自己封閉在一個無人的世界, 一切都安靜了.
就讓一切塵封吧! 我也已經不清楚自己的意志了~
真懷疑人真的是高等的動物嗎? 一個煩都解決不了, 還可以論什麼呢?
懷疑~ 到底有誰可以解得開這種困惑呢? 誰~~

                                       3/24'99 愁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