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9

我的名片 - 3

過了這麼久的一段日子, 或許可以說是沒有知心的人吧!
那天, 只是一個動作, 卻借此而找到了.
那時所知道的是, 一切的秘密終於都可以不再隱藏了,
在他面前不需要作掩飾, 也不需要不好意思, 因為即使不說,
他也知道我想想些什麼.
有時真懷疑, 為什麼這樣的一個好的女子會被我所擁有,
我不曉得是該感謝, 還是該抱怨,
感謝的是上天給我這樣美好的一個人,
可是卻也抱怨為何祂為何要糟蹋這樣的一個女孩.
她對我的好, 使得我不知該如何!
此生之情, 這輩子必回報.

                                      靜思 .  3/5/99 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