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16

上課第二天 (四)

今天教他們去 yahoo 申請一個 mail 信箱.. 結果快死掉..

電腦教室配置如下
 ---------
 |    #  |          #  代表電腦  數字亦同
 |     # |          |- 代表圍牆
 | #1#23#-----      -- 代表階梯
 |           |      X  代表故障電腦
 |   47   |--|
 |   #X   |--|      整體上課頗糟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要填什麼資料
 |   #X   |--|      那我也忘記應該要先準備好裡面的東西 避免他們問問題
 |   5X   |--|      所以記得 把每一個空格先處理好
 |   68   |--|
 |   ##   |  |      下次上課已經有單槍跟白板 可以用投影方式教學
 ----------  |

1. 劉雨鷹   默默無語 九歲 超閉俗 表現得有點呆呆的 可是應該不笨吧
            因為今天比較忙 所以他都沒說話 就沒什麼照顧到他了

2.          申請好多次都失敗 最後密碼打最長的一個 看來他對於成功
            還是滿高興的.. :) 今天唯一給我快樂的一個 可是不知道名字 :P


3.   維ju   班上最吵的一個 下次記得打字欠 60 個字 然後答應他下次早點到
            教他打字 讓他打字快一些 很懶惰 .. 千萬記得 今天幫他打太多字了

4. 潘柔安   可愛型的 怎麼一個班都會有一個 那他是申請 amy ..
            看來應該是滿喜歡英文的 因為已經有自己的英文名字了
            也滿懂事的 請他幫我把紙撕成兩半 他就幫我了 .. :) 真乖

5.   佩樺   感覺像裡面的大哥哥 只是看起來 也滿愛玩的 但是會先把功課做完
            的那一種 今天上電子郵件 結果他已經有了 真是尷尬 ..
            不過也滿乖的 打字第二個快的

6. 伏峻霖   今天第一個有印象的 因為打字最快 基本上愛玩 不喜歡學些有的沒有
            那一型 所以有問題也不太理會 算乖吧 因為不會吵 可能對 mail 沒興趣

7. 王健豪   今天差點弄哭了他 因為他在申請 mail 的時候 一直沒辦法成功
            快受不了了 他說他不喜歡英文 結果今天一堆英文 還好最後要走
            我跑去問他 他會不會因為這樣討厭電腦 幸虧他說不會 不然我就罪過
            下次記得要幫他先申請電子郵件看看 讓他一次成功 比較不會有挫折
            那原則上有問題他就會問 只是不喜歡英文 嗯 .. 十分排斥 .. 不太好

8. 郭甯維   今天他生我氣 因為他申請好久都一直失敗 他快崩潰了 ㄟ.. 最後是
            崩潰了 有點對不起他吧 因為他沒有受到很多照顧 然後又一直失敗
            所謂失敗 就是帳號已經被申請過 可是他一直填一樣的 重複一直填

            當然還是失敗 然後他就很不高興的走了 下次也是一樣 幫他弄個
            確定會成功的步驟 讓他們可以順利申請到 看來我得小心照顧
            不然我會被小孩子恨死

麥允翰 請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