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23

上課第四天 5/24 (四)

一樣,快死掉,那邊教室的機器有些有 Outlook Express 有些沒有,那一般的
Outlook 我實在是不會設定那種要查驗身份的,也不知道是不支援,還是我不會設。
另外它只有一個伺服器主機可以填,現在大家都嘛把 SMTP POP3 的 Server 分開了。

今天是第一次用單槍,果然效果很差,尤其是郭甯維,實在讓我有夠氣,可是我竟然
沒有任何舉動,突然發現我跟萬里伯好像,被欺負好玩的。今天因為是用單槍所以把
燈給關掉,結果上課上到一半,郭甯維就把燈都打開,喊著,上完了上完了。

真奇怪,我是被他的突然的舉動嚇到,還是我不想生氣?我竟然看著他,然後沒有任
何反應,真好奇我到底那時在想些什麼,而我竟然可以繼續講下去。

配置如下:

----        <-- 投影屏幕

  0x1x2x    <-- 0 就是我操作電腦的位置

   34
   5x
   6x
   78
   9x
   xx

1. 吳政國   今天唯一照進度完成的學生,最後信寄不出去是我的問題,我忘記
            要他們勾選身分驗證,不過後來也幫他寄出來了,下次上課告訴他

2. 梁維儒   實在不想跟他講話,人家打字他吃東西,人家玩電動,他比誰都大
            聲,只會凹我,有什麼用呢?學的人是他,他學不會我有何罪過?
            實在苦惱,只會跟我造反,一直想玩遊戲,不知道該說什麼。

3. 潘柔安   他的電腦沒有 Outlook Express ,所以允許他透過 Webmail 寄,
            可是似乎他們大家都看不懂 yahoo 的 webmail 怎麼寄信。唉....
            這些是我的問題,事前沒有先防範,所以才會這樣。下次一並教。

4. 王健豪   他是不想換電腦先用別台透過 Outlook Express 來學會寄信,他說
            他只想用那一台電腦,不想用別台。嗯... 這有點苦惱,可能要讓
            他適應一下吧!


5. 劉雨鷹   今天都一直看柔安在玩,可能資料不會填,所以亂七八糟吧,不過
            已經幫他處理好了,下次再請他透過 Webmail 寄看看。另外我想沒
            有 Outlook Express 的,可以請他們先用旁邊人的電腦試看看。

6. 麥允翰   上次沒有來上課,所以這次申請失敗,下次再協助他重新申請一次。

7. 李佩樺   自己已經有 E-mail 了,所以其實只是聽聽,滿無聊的,但至少不會
            干擾到別人。

8. 郭甯維   看來對他只能用典了,因為他的舉動已經讓我不知道怎麼處理了。

9. 伏泳霖   沒有寄信給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