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2/17

我學的東西

好多好多, 只要好奇我就去學, 毅力不好.. 嗯.. 缺點之一..

我又懂什麼呢? 判斷力... 好像也不好... 企劃能力... 好像普通.

領導能力... 普通, 即時解決問題的能力, 也不好...

臨時學習的能力, 就是智力, 也不好... 奇怪... 我到底會什麼...

投機取巧, 應該算可以, 只是不想做... 結果是什麼...

自己為大學應該學得廣, 研究所或出社會再學得深...

理論上沒錯... 可是廣也要有一定的深度吧, 一本書都唸不下去.

真懷疑自己的競爭力呀... 沒有競爭力, 總不可能靠家裡的經濟來維持吧.

家裡總有一天是輪到我來支撐, 沒有技術, 以後很容易被淘汰掉.

那我又該怎麼半... 好想被當頭棒喝, 可是前提是了解我的狀況...


知道我為什麼唸書唸不下去, 做事做不完整.. 我到底怎麼了...

難道是真的病了... 還是已經走到盡頭了.................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