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2/15

我知道你在乎他

我知道你很在乎他, 可是也不用因為他而放棄我吧...

很不喜歡你老是因為他而放棄了我, 為了他而沒時間,

難道我每次就只能看著你陪他而去, 卻一句話也不能說.

攔住你, 你卻又說我不給你朋友跟朋友的空間. 只有吵架, 你還是去了.

不攔住你, 我心情不好, 書看不下去, 且讓我自己覺得我是否地位已經在你心中不保.

難道你要我真的因為這樣而放棄跟你在一起嗎... 你難道就不能為了我放棄他嗎?

難道你沒有他你就不能活了嗎? 感覺好累... 我不能在你身邊.

也沒有辦法阻止你跟他在一起, 不要這樣對我... 很難受...

難道你要立場對調, 才能了解我的想法嗎... 不要讓我這樣做, 拜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