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2/18

呵呵... 我完了我

我到底在幹麻... 把自己弄得很累... 好想生病一場... 然後躲開每一件事情...

原本同學的建議, 好好的放鬆自已休息去, 看來還是不可行的. 星期一老師擺明點名.

又有重要的正課. 星期二, 要交差, 要 Meeting, 要上學長的課... 我.........

還是擺脫不掉累人的環境... 我想逃避.. 逃避這駭人的世界... 一切都是自己找來的,

討厭懷疑, 討厭沒信用, 討厭被誤會, 討厭跟她吵架, 天呀.....................

討厭翹課, 討厭自以為是, 討厭好多壓力... 為什麼為什麼....................

一次通通來了......... 累了, 想睡了... 醒了, 我又做了什麼 ? ..... 又累了 .

彷彿那交易機制... 而偏偏網路又慢到無時無刻瀕臨斷線, 不穩定的網路, 使得我沒有

一件事情可以完成. 聽不懂對吧, 如下圖例.

   while (!transation()) {
        recovery();

   }

好悲哀唷, 沒完成就算了, 還全部復原... 倒楣點還要負賠償責任... 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