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2/17

不了解

越來越不了解自己了... 十分把握自己在想什麼的過去已經過去...

這是另外一個成長階段, 亦或是另一個挫敗...

如名片檔自己的剖析自己... 看似接近... 突然又遠離了...


我覺得我生病了... 而且累了... 才年輕 20 歲...

除了一直咳嗽, 鼻子還是一樣慢性...

且最近只要不洗頭髮, 就會明顯的感覺頭髮好像變少...


我到底是幾歲, 活了這麼久... 我可能開始提早邁入老年吧...

逐漸的覺得家的重要, 覺得家才是真正的重心.



情人再怎麼親密, 也比不上自己的家人... 那種如出一徹的感覺.

情人... 老婆... 終究還是可能可以分開的...

家人, 是怎麼也離不開的, 我愛我的家人... 真的很愛...

至少他們在你失意, 或者不知道方向時, 他們能給你最明確的指導.

且無時無刻的幫助你... 我最親愛的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