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0/08

又來囉... 呼呼...

難得那麼早起, 早起才會想一些事情吧. 我猜而已啦.

以前-----曾經那麼早起來過, 看著操場, 看著男舍前的那片廣場.

哇... 好舒服... 一片霧茫茫 ??? 怪事, 我是在高興什麼...

可是那種很像鄉間, 只有自己存活的感覺真好.

昨天晚上好想找個女生一起去外面走走, 很想聊聊自己...

雖然不需要對方說話,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或許是因為自己已經有女友的關係吧.


有時候會不喜歡長距離戀愛, 因為很多時間, 就是距離那麼遙遠.

做很多事情都不能有對方的陪伴... 想想, 長距離戀愛有什麼好處.

好像又沒有什麼好處, 為什麼會要呢? 只是因為以前的掛勾嗎? 好怪的形容詞.


到底是什麼原因, 讓我會繼續下去呢? 只因為這是公開的事情嗎?

那也只有我公開, 人家又沒有公開... 不過我真的是擔心這個嗎?

或許有吧, 但是我相信這絕對不是最主要的原因...

我也不喜歡吵架, 不喜歡常跟你有衝突... 我也喜歡快樂的待在一起.

可是有些事情還是需要解決的. 不是嗎... 哇乎... 受不了了...

還是無法高興... 哼哼哼................. 去看書好了.. 要考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