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0/08

不喜歡語氣那麼強硬

    好怪, 自己明知道這會招惹是非, 卻是改不了, 這個是叫做 "嘴賤" 嗎?

不懂自己為何要強出頭. 我也想學深度有夠的人, 就當作過往雲煙, 別太

在意就好, 反正自己的名聲是蓋棺論定. 不用太在意現在眼前的榮辱.

或許我就是那半桶水的吧, 所以才會響叮噹. 人家學得多的人, 學得廣的人.

或者是做得多的人. 才不會在那講些有的沒的.

    突然閃來一個念頭, 那以前那種有志難申的. 他們也是默默在做事情嗎?

那我跟他們又差在哪邊? 不過共同點好像都是失望. 是理想太高, 還是自己能力太低?

怪怪的我發現自己好像是喜歡做事情不喜歡唸書, 空閒寧願去做事情也不太想唸書.

難怪課業會差, 唉....... 悲哀....... 沒有一樣是好的.

    不過那天我媽媽跟我說, 要是說話受到重視, 這個人相對的也付出很多, 責任


很重, 不然人家不會認定他的, 不是嗎? 突然感覺有點安慰. 可是會不會是我媽媽

騙我呢? 我想應該不會吧... 因為我覺得滿有道理的. 突然二次發現我媽媽好有深度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