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0/12

真的不想和妳吵

ㄌㄧㄤ ㄌㄧㄤ ...

心情不知道為什麼, 從好變成壞.

原本期待著電話, 一顆心沒有辦法擺在書上.

掛了電話, 一顆心還是沒擺在書上, 但腦經想的卻是不同的事情了.

明天你就要來了, 為了不要有個心結存在, 刻意的避免掉紛爭.

但卻避免不掉我內心的糾纏.

好想讓你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讓彼此可以討論個未來.

像同學間的高談闊論, 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做不到.

你不喜歡談錢, 不喜歡談到我的不認真, 可是這些又是為了誰.

明天就要遇到你了, 你說想吵明天在吵. 為什麼見面不是好好的度過.


而是要討論這些事情呢.

我告訴你, 我遇到你我不會談起這些事情, 你說那就算了.

難道事情真的要這樣解決嗎? 很早之前就曾告訴過你,

事情是要解決的, 不解決只會越積越多, 越積越難解決...

你不覺得事情正是如此嗎? 兩三年了, 習慣依然...

談到這些事情, 你還是心情會不好, 然後就不想解決, 想結束一切談話.

你真的認為這樣事情就會解決嗎? ... 到頭來也只是在彼此間埋下更多的問題而已.

唉... 深嘆一口氣... 不曉得是自己的思考層次比較高, 還是只是杞人憂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