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0/20

好煩

真是不懂滿足...

貪婪的心迫使我不懂得知足...

突然覺得好想哭.

好想為你付出, 可是卻怎麼做都是錯.

為了你朝思暮想.. 盼著你過得幸福.

卻讓自己不懂得珍惜, 一味的付出.

付出的是我的精神, 是我一顆無法定下心來的心.

你的一舉一動影響我的言行, 儘管我實際是多麼的冷酷.

卻依然會受到你的小小不高興.


可能你是為我好吧, 怕電話費太多, 怕跟我講話你也會傷到我.

可是我就是很想跟你說句話, 把自己的思念全都向你傾訴.

或許我該知足吧, 把這些想法留在心底, 感謝你為我的著想吧.

不幸的, 我的貪婪, 卻使我覺得心思煩悶... 無法靜下心來想想你的付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