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06

上課第八天 6/6 (四)

今天上 Homepage .. 果然亂成一團 ..

跟我預計的結果差不多. 小學生不適合四頁的文字投影片沒有圖案.

其實應該是說這一班不適合, 因為太吵了.


那也發現一些小現象.

1. 李佩樺 - 程度比較好, 如果可以再往上一級, 他應該可以再升上去了.
            所以今天的上課他很無聊, 第一次開始玩電動了. 其實他已經
            好幾次上課好無聊了. 乾脆買本書讓他自己看還比較快.

2. 劉雨鷹 - 連玩遊戲都不知道要玩些什麼. 真是苦惱呀 ..
            那上課會跟進度, 可是總是慢慢的, 然後不會也不問的那一型.

3. 郭維儒 - 因為上太多東西了, 被停止電腦班了, 不過他有照著指法下去練習,
            應該是可以打快一些吧, 我猜. 今天最後一次上課. 很乖.. ^^ ..


4. 郭甯維 - 唉 .. 今天還跟我鬧脾氣, 玩遊戲還那麼囂張.. 佔了別人的電腦
            還賴著不走, 還耍性子.. 結果離開班級有用嗎.. 才不理他..
            反正如果因為這種學生要我走, 我也願意.. 太過分了..

5. 王健豪 - 利益之心有點重, 也有點太過於堅持自己的想法, 我想他在學校
            應該常被欺負吧. 因為他的堅持是有點莫名其妙的堅持, 跟我有些不同.
            今天維儒叫他不要吵, 他還過去罵他... 實在是莫名的奇妙.

6. 潘柔安 - 感覺他今天好像上得滿無聊的. 因為全班的進度太慢了...
            一天下來才上了超連結跟插入圖片... 不只他覺得慢, 我都覺得慢透了.
            所以感覺有點悶悶的, 下課後第一個離開教室的.

7. 麥允翰 - 感覺就是那種有錢人家的小孩子, 從口氣上來感覺的. 唉 ...
            不會講.. 總之就是不努力又想有好成績那種感覺.. 那今天學習成果 0 .
            跟伏泳霖一直在旁邊玩 Game .. 最後被我凶 .. 還把事情推給伏泳霖.

8. 伏泳霖 - 今天一去的時候任不出來是他. 不過反正就是那樣.. 他玩他的..
            那就這樣吧.. 下次會不讓他們玩.. 專心上課的.. 所以他也是 0.

9. 吳政國 - 不想插入圖片 .. ??? 恩 .. 頗怪 .. 看來下次我還是先弄個簡單網頁.
            確定一下自己的步驟吧...

隊了, 他們要求想要一些資料.. 關於 HTML .. 下次印給他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