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0

上課第12天 6/20 (四)

今天錯亂中, 竟然忘記了好多事情, 顯然演練不夠也有, 沒有多練習一些範例
也是個問題, 所以今天當然也不用多講, 凌亂, 吵...

當然, 吵的不外乎就是那幾個, 很安靜在弄得還是只有那幾個.
然後今天又沒有單槍, 有人抱怨看不到, 有人抱怨速度太快.

不過歸納一個問題, 我覺得應該還是因為我沒有弄比較多的範例,
可是因為我沒有 Frontpage Express, 所以實在不是我不願意慢慢教.
而是因為軟體也有限制, 所以沒有辦法去弄 Powerpoint ..
不過應該暑假就會改善吧. 主任好像有打算要引進一些軟體.
實驗看看教學起來會不會比較好一些.


1. 麥允翰 - 今天打字很正常了, 一來就開始打了, 打完才開始玩遊戲.
            所以問題兒童解決了, 可是他還是會吵著說, 教得太難了.
            教得太多了. 刻意妨礙上課. 想讓我教少一點...
            我今天教了什麼, 一張網頁, 連到另外一張網頁, 在桌面上.

2. 郭甯維 - 老問題當然不改, 還是一來就玩 Game .. 那.. 不過後來倒數
             3秒時, 他就乖乖的離開了. 可是上課還是一樣很吵. 一直叫
            一直吵, 只是他比王健豪好的是, 他是有做一些東西在吵, 而
            王健豪是根本連做都沒做.


3. 李佩樺 - 難得終於有他不太會的東西了, 所以今天他弄到了倒數十分鐘
            時候才弄好, 不過透過他, 我才記得我應該要說明為什麼要他
            們做一張網頁連到另外一張網頁. 不過好學程度果然跟其他人
            不太一樣. 我還是不覺得他的言行像女生.. :(

4. 潘柔安 - 一樣. 很乖.. 不曉得主任是不是記錯人 ... :P

5. 王健豪 - 看到英文就恐懼, 還用哭來解決.. 哀.. 現在的小朋友原來還是
            有不耐操的, 這樣怎麼跟對岸比呀. 唉 .後來大家都一一做完,
            他才發覺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做, 所以趕緊做... 嗯.. 真糟糕...
            一開始網頁也是他想做, 現在提出不想做的也是他.. :(

6. 劉雨鷹 - 安靜地女生, 今天穿套裝說... 不知道是特別還是剛好就是了..
            那今天延續傳統, 不長說話. 就做在位置上一直看著你, 等到你
            注意到, 過去問他, 他就會比給你看哪邊有問題, 他不會弄...
            只是感覺他好像只是為了要上課而上課, 很呆滯的感覺.. :)

7. 伏泳霖 - 今天沒啥大事, 安安靜靜, 只是偶而會弄些有的沒的...

8. 吳政國 - 今天覺得我教得太快了點, 也一次教太多了點.
            然後開始萌生退意, 不過後來也是做完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