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端午節送哲謙回高雄

因為肚子的小朋友,加上帶哲謙真的很辛苦,每天照顧他,睡眠品質都很不好,上班也沒精神,連帶的脾氣也不好~~所以老公就建議將小哲謙給退休的婆婆幫忙照顧。
剛開始聽到他這樣的提議,雖然感覺會捨不得(只有一點點),但是想到每天可以睡好覺,可以好好的吃飯,好好洗個澡~~~就答應他,端午節連休時把小哲謙帶回去高雄適應。
剛回到高雄幾天還幾乎都是我全程照顧,絲毫沒有感受到離別的傷感,成天就是在照顧哲謙中度過,直到第三天老公認為這樣下去不行,要我ㄧ整天都不要照顧他,給婆婆和公公照顧,在臨要踏出婆婆家我才真正感受到~~~我要和哲謙分開了..........看到哲謙在門口一直哭著叫媽媽.....我眼眶都紅了...才剛到樓下...眼淚就忍不住掉出來.....原來分離的感覺,讓人如此難受.....
到老公大姊家,心裡還是想著哲謙是否現在還在哭??那時真的很想和老公說~~~~我不要和哲謙分開了~~我要帶他回台北!!
雖然到大姊家,很輕鬆~~沒有做不完的事情,沒有收不完的玩具,還可以好好的躺在沙發看電視,好好睡午覺,但是我卻坐如針氈~~電視也看不下去~睡也睡不著~只想著哲謙現在是不是睡覺了、有沒有吃飯呢??又想到以後聽不到他用童音甜甜的一直喊~~~媽媽~~媽媽~~~,也無法每天抱著他睡覺,更無法每天陪他玩遊戲陪他跳舞看巧虎~~真的好痛苦~~~~連呼吸都快喘不過來~~覺得~~~和他分開的時間都過的特別慢~~眼淚好像止不住似的~~流個不停.........
看到我的豬頭老公~~真的很想扁下去~~就是看到他在看電視~打電動~睡覺~~好像都不知道我很難過似的~~還計劃哲謙不在時要去有啥活動~~要去哪玩~真是氣死了~
昨天晚上,過去看哲謙~~他一看到我~~~就笑了~~馬上要我抱抱~~抱著他的同時~~心中充滿著滿滿的幸福感~~雖然照顧他很辛苦,但是看到他的笑容~~馬上覺得~一切都值得了~~~~陪他玩~餵他喝奶~哄他睡覺~~~都變的很珍貴~~因為~~過了這一晚~~~下次再見面可能是很久以後了~~到那時候~~他會不會忘了我~~~~~忘了媽媽????想到這..............真是很難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