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我的近況

被女兒脅迫 所以上來更新近況

最近我在威盛總算開始進行 South Bridge Training 了.

到目前已經兩週, 雖然說已經離我理想的工作 "Chipset" 有了分歧,

可是這樣的 Training 讓我覺得勉強可以獲到補償.

我目前名片也拿到了, 已經確認被劃分在 VIA MCE Division Engineer

(Very Innovative Architecture MultiMedia & Consumer Electronic Division)


剩下的, 我將以食衣住行育樂來做個介紹囉. ^^ .

食 - 過兩天就換住在新店中正路上了, 午餐晚餐應該都在威盛吃完才回家吧.
     早上也是六點左右起床, 七點在健身房運動一下, 洗個澡約八點,
     然後就開始上班, 九點再出去吃個早餐.
衣 - 公司有發兩件衣服給新人, 最近又送了一件, 剩下的衣服就是大學時期的衣服居多.
     不過好像逐漸會把不適當的 T-Shirt 淘汰, 換成 Polo 衫了.
住 - 原本租的那間退掉了, 因為算一算, 一個月大該要九千出頭, 還要自己晾衣服.
     現在換去大鵬華城, 跟兩個學生一起住, 一個在準備考北醫後學士, 一個在師大
     唸書, 常跟老闆一起吃飯, 看來是老闆很疼愛的研究生吧.
     現在房間雖然只有原本的 1/3, 可是客廳的風景感覺很棒, 面對新店溪, 12/16 樓,
     可看到景美, 晚上就美的很囉. 天台還沒有上去過, 據說也不錯. 距離上班也是
     大概車程五分鐘, 地下室有機車停車場, 很大的中庭, 還有閱覽室. Perfect.
行 - 摩托車, 摩托車, 還是摩托車.
育 - 目前就差一台 NoteBook, 因為現在會去中和圖書館借一些怪怪的書來看,
     最近在看一本 "平衡計分表", 看起來是很特別的一本書, 可是有些東西不懂,
     想上網查又沒有電腦, 所以在想要不要買. 公司方面就 South Bridge Training,
     然後可能就 DMA Training, Interrupt Training, 然後就分科 Training.
樂 - 除了每個月跟研究所的同學聚餐之外, 原本在婚紗店的打工, 因為找到正職人員,
     所以就沒有過去了. 所以現在可能週末有空不是在家裡看書, 可能就是出去走走,
     重新把自己的攝影感覺找回來吧. (聽說現在E-1只要50,000說, 感覺好心動)


最後, 祝大家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