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高中的同學會

標題雖然這樣寫著, 可是實際上我並沒有參加.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前兩天, 在家裡的藤椅上, 懶洋洋地躺著, 看著電視哈哈大笑,

突然來了一通電話, 他說他是某某某, 是我的高中同學,

我遲疑了一下, 因為我忘記這個某某某是誰了.

不過很快他的長相就浮現在我的眼前; 其實我短期記憶力很差, 可是長期記憶力勉強還ok.

他告訴我高中的同學會打算在這個星期六舉辦, 問我要不要參加.

我很不好意思的告訴他, 我這個星期五就得回台北了, 車票已經訂了.

他問我最近的近況如何, 老樣子囉, 普普的呀 ~~~ 就簡單的告訴一下他我的現況.

也趁機會跟他打聽一下我高中同學的近況. 自從我高中畢業之後,


只有在大學一年級的時候, 曾經回去參加過一次同學會而已, 之後都是錯身而過,

不是剛好人在北部, 就是剛好我不在家.


那位同學之前是唸中國醫藥學院, 現在在實習.

然後就順便跟我說其他人的現況, 第一個同學在台大資工所, 這個我上次有碰到他,

聽說有得到 Design Automation Conference 的 Nominees.

第二個同學聽說唸完交大也到台大資工所去了, 第三個同學, 那時候的第一名,

在陽明醫科將唸完了, 到屏東基督醫院去實習, 第四個同學, 一個女生,

現在到 UCLA 去唸書了, 還有一個同學現在在當兵 (我沒有碰到他, 所以不是國防役),

然後就說一下他自己的近況. 大概就介紹這樣 ~~~

覺得高中同學一個比一個唸得更好說, 當初我在班上是倒數第二名,


研究所畢業是第二名畢業 ... 嗯 ~~~ 不過不可否認的, 我的確不是聰明類型的,

由反應速度以及記憶力大概就可以知道了.


不過這樣更是激勵自己, 好好的認真, 不要鬆懈, 才能不愧對自己呀 ^^

在網咖上網就是有這個缺點, 不知道何時會結束, 所以我就只能說到這了.

希望大家要努力呀 ~~~~~ Go Go G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