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3

這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明天就要去參加老師的演講了
後天也要繳給老師我們的論文計劃了


就在這個夜裡 我還是破戒跑去看了她學校的板了
有一種感覺 真的很難形容
自己覺得 應該放下她了 可是看到字裡行間 充斥著別人的聲音
心理還是會難過 一連串的佈告看下來 心中就像一直被刺著

有時會閉上眼睛 咬緊牙根 告訴自己已經過去了
但卻也不時在腦海裡浮現 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我的戀愛很奇怪 想分手時分不了 不想分手時卻分開了
也許謹慎點來說 應該是平常想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卻感覺無法好好自己清靜些 想和她在一起的時候 卻發現自己當初選錯了方向

儘管當初如果很理性的談分開 我想現在我還是依然會這樣吧
如果說 兩個人的分開 是需要時間來沖淡的 我好想好奇的問 還要多久

也許是自己的高傲 造成今天自己的矛盾
是該反省 也是該自己改進自己

現在還是記得一句話 "我們永遠都不可能在一起了"
真是應該深記腦海 無時無刻的提醒自己 該清醒了 ...
別再一直夢想著 我們還可以繼續在一起的了


記得自己相信自己是很理性的
可是在分開的那一天 還是擋不住自己的情緒
什麼威脅都耍了出來 覺得好糟 覺得好爛
雖然隔天馬上就寫信道了歉 但始終還是覺得自己的情緒實在太糟糕了


在她的字裡行間 有一些自己的錯覺
覺得她好像有對象 也覺得她好像還是會想我
一個男人的心實在無法去摸清女人的想法

有時候好想認定 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叫自己死心
可是有時候卻是告訴自己 那個男朋友還是我


討厭的心理 討厭的愛情

唉 ........... 還是好想打個電話給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