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媽咪上班嚕~~

時間過得真是快呢!!
一晃眼,就要上班了,想當初在家的時候,雖然和小寶貝們在一起很開心,但是總覺得好像和社會脫節了,現在就要上班了......
昨天,上班第一天,感覺真是糟糕極了,這幾個月,很少遇到下雨天,上班第一天,就被我遇到了,有點諸事不順的感覺= ="
等娃娃車,又等的超久的。因為,之前都是在社區門口等,開始上班第一天換地方,老師居然不知道位置,結果,我和兒子們在雨中,差點淋成落湯雞,我褲子和鞋子都濕透了.....真是想罵髒話 00XX...
也因為娃娃車的誤點,使得同事也差點來不及,真是很不好意思= =" 高速公路又超級塞車的,不過開車真是很快耶,即使大塞車~一小時內就到公司了。
很久沒有上班,第一天上班真是有點不習慣呢!尤其是和同事溝通...感覺有點尷尬,尤其是和我老闆Michael,他都不理我,臉色也不好看,我還要強顏歡笑,感覺很差~~
下班坐公車,雖然搭公車很順利,但是下班時間,所以有點塞車~從公司6:26分打卡,到幼稚園已經7:30分了,本來想說這樣時間還可以接受,但今天早上搭車,感覺很煎熬,超久的辣....早上7:30出家門,到公司已經8:56分了........感覺上~~還是搭便車好多了...親愛的Abbie,真是感謝你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