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爸爸出差去,為什麼還不回家???

9/5~9/17老公出差去大陸。
就趁這時候帶小孩回去好好和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相處嚕~
9/7下午,2點去辦理遷戶口,原本打算做3:30的高鐵,結果,還是誤點了,帶兩個小孩搭車真的是很累很累,尤其是坐公車->捷運->高鐵->捷運->公車,拿著行李帶著小孩,我簡直就是欲哭無淚,PM1:40出發,到高雄婆婆家已經晚上7點半了,喔~~~MY,GOD~~,沒有下次了!!
以前,我回到高雄沒有幾天,身體就會出點狀況,我在想,有可能是因為我很想要做好每件事情,太ㄍㄧㄥ,所以身體一直處在很緊繃的狀態,所以才會沒有幾天就頭暈、嘔吐、發燒,這次回家啊~~~有點過於放鬆,感覺每天心情都還不賴,倒是辛苦了婆婆,有幾餐就請他幫忙煮嚕 ^_^
9/11回嘉義,到9/15回台北,這段期間,因為沒有網路,老公好像是消失似的,直到9/17回台北,才通上電話。
我會問兒子們,會不會想爸爸???謙謙就會問說:' 媽咪,爸爸去哪了啊??怎麼這麼久沒有看到啊??我很想他ㄋㄟ,叫他快點回來 "但是小孩子很現實耶~~~沒有問,就不會找爸爸,兩個星期完全、完全....沒有找過,連問都沒有問過,所以,爸爸真是要好好檢討了,不可以失蹤這麼久,不然,兒子們都會忘記你了,可惡的傢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