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可怕腸病毒

7月4號起,兩個小寶貝去試讀幼稚園,短短兩星期時間、半天,居然都感染到可怕的腸病毒....讓我對育全幼稚園有點不能諒解,應該是說~不爽!!
7月15號,老師說,哲軒好像嘴巴有破洞,有點發燒。我真是嚇一跳。心裡有點不詳預感,該不會,該不會是腸病毒吧?
我為何會如此擔心呢?因為,哲謙兩歲半剛去幼稚園時,曾經感染到腸病毒,當時,因為嘴巴破洞,兩天幾乎不吃東西,只是一直哭鬧,我難過極了....
晚上,真的開始發燒、流鼻水、食慾是還OK,有點不擔心點了,至少有吃東西就有體力抵抗病毒了喔!!
7月16號,早上手腳都有紅點,發燒流鼻水,開始不吃東西了,哲謙也開始嘴巴有水泡了,但是哲謙食慾還好,都有吃粥(怕嘴巴破洞不好咬,所以煮粥了),哲軒整天就只有喝水和豆漿,半夜睡覺可能是因為嘴巴痛,兩個都睡的不安穩,一個晚上哭起來3.4次!
7月17號,爸爸帶我們去吃麥當勞,哲謙食慾不錯,哲軒是只有吃薯條和喝紅茶,其他都不吃~~唉!!看著他痛苦,媽咪心裡也難過阿!
7月18號,兩個都睡到10點才起床,感覺今天精神好多了唷!!早上喝了奶茶,老二也是不吃麵包,但是中午煮了青花菜牛肉粥,有吃了些(雖然邊吃邊玩被我揍)但是總是有吃完,今天兩個沒有發燒,流鼻水量減少了~~嗯~~應該是快好了~~加油加油!!!!
早上,打電話去給老師,說兩個寶貝都感染到腸病毒,老師居然說~~"不可能阿~我們家小朋友都沒有阿,我們每天都有用漂白水消毒耶!!那媽媽,就讓寶貝在家休息,應該這星期不會來上學吧!!那就8月份見噜!!我這幾天會把他們的東西整理一下,你有空在過來拿喔!!我這幾天在把他們位置消毒一下!!"聽完,我就是整個不爽,上學期間,每天回到家,我一定是先幫他們洗手!!說的好像是他們在家傳染到的,學校都沒責任的,整個火大,真想和她說~不用到8月~以後都不去了~~~可惡耶!!!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之前我們家兩隻在幼稚園也中了兩次, 好像很難避免的樣子, 問題是中標之後很難照顧才是最煩的
By 阿田

chialang said...

回想第一次謙謙中獎時,那個時候我超緊張的,就是怕他不吃,一直找東西要餵他,他也跟個緊張,哭不停,真是累翻我們了!
現在阿~~嘴巴痛就買比較好入口的,如果不吃,就不理嚕~等他想吃再餵嚕,心態整個大轉變,是輕鬆多了,但是~~後遺症就是.....瘦